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组织开展2022年首场“三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金忠带队至新北法院孟河法庭开展“三百活动”,区人大法制和内务司法(民宗侨务)工委、人大代表工委负责人及30余位区、镇两级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杨金忠一行参观了孟河法庭相关场所和设施,孟河法庭庭长蔡剑群现场介绍了法庭工作情况。

在孟河法庭关心下一代工作站,杨金忠介绍了本次“三百活动”的有关要求。

律师代表武双云围绕案件的庭审要点、基本案情、重点提示、法律适用等内容作了详细培训。

培训结束后,人大代表在孟河法庭第一法庭旁听了一起运输合同纠纷案件,对承办法官和出庭律师的综合表现作出评议,并就案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今年,区人大将进一步深化“听百案、议百事、评百员”活动,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提升“三百活动”质效,充分发挥人大法律监督职责,维护司法公平正义,助力法治新北建设,共同构建和谐新北。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