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新北区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18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8日上午,新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黄丽娟主持,3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黄丽娟首先代表机关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党总支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介绍了新一届机关总支委员会候选人推荐情况。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叶建平、朱莉娜、沈余、黄丽娟、潘英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黄丽娟为新一届机关党总支书记,并根据工作实际,明确了各委员分工。新一届机关党总支书记和委员将按规定报新北区区级机关党工委批准。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宇伟作讲话,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各级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四个机关”建设、提升我区人大工作质效》的专题党课,以专题党课的方式宣讲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市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会议精神在新北区的贯彻落实。

王宇伟表示,区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机关党建与人大业务有机融合,人大工作质效得到进一步提升。

王宇伟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要紧扣大局、紧抓大事,聚力推进“重大项目攻坚突破、高铁新城建设和长江大保护”三大工程,持之以恒扬优势、提能级、补短板,全力助推新北区当好全市“532”发展战略“主力军”,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推动人大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同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和区人大常委会退休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