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喜看三十年 共走幸福路” ——“人大代表看高新”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7-27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200名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喜看三十年,共走幸福路”——“人大代表看高新”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忠、季晓东、刘金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范春苟、夏志文参加活动。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高新区创新展示中心,通过VR、AR、裸眼3D、全景漫游、沉浸式沙盘等数字化手段所塑造的多元互动的科技展示和视觉冲击的记忆秀场,充分激起了各位代表深入了解高新区城市建设成就和十四五规划愿景的好奇心。

代表们还车揽了漫柏未来人才社区,车览了丰盛光电、永安行、星宇车灯等重点企业,沿途介绍了万达、丰臣、江南环球港等商业综合体和长江大保护馆等生态治理样板,充分感知高新区成立30周年的发展历程。

下一步,新北区人大将结合工作实际,以各镇、街道人大代表之家为载体,持续丰富各类代表活动,引导各级代表积极履职,为高新区发展献计献策,为推动高新区“创智新高地、城市新中心、滨江宜居城”建设,助力常州“532”发展战略落地落实贡献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