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春英调研全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了解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工作,7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春英带队调研科技型中小企业。区科技局局长吴雪强,副局长巢峰飙陪同调研。

沈春英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古川机械有限公司、江苏图恩视觉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企业的生产设备、办公环境,与企业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认真询问企业在技术研发、产品研制、资金投入、生产经营、科研项目开展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在创新发展中的困难和需求,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沈春英指出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创新活动的主体,是技术创新的“主角”。科技型中小企业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经济发展形势,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提高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科技局要全心全意服务企业,靠前服务、贴身服务、精准服务,及时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在人才、政策等方面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助力企业培育更多创新“基因”。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