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五届人大代表罗溪镇(解放军)代表小组 开展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8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下午,罗溪镇(解放军)代表小组开展小组活动,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宇伟参加活动并讲话。

代表们参观了罗溪镇人大代表之家,详细了解了代表之家整体总局和各功能区特色功能及使用情况。在人大代表之家静态展示区和综合活动区,代表们充分了解罗溪镇经济发展及人大工作情况,代表们纷纷表示,罗溪镇近几年经济发展进步明显,社会治理成效显著。

王宇伟以“深入学习贯彻各级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新时代基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为题进行专题宣讲。王宇伟指出,要深刻领会全国各级人大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和要求,并学深悟透,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切实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