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赴溧阳、武进考察学习 法官检察官履职报告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顺利开展新北区人大常委会首次法官、检察官履职报告工作,进一步推动依法监督、正确监督、有效监督,8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金忠带队前往溧阳、武进考察学习,区人大法制内务司法(民宗侨务)工委、人事代表工委负责同志和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有关同志陪同考察。

上午,考察团参观了溧阳市中关村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和溧阳法院微党校。下午,考察团来到武进区人大常委会,围绕法官、检察官履职报告工作情况展开交流座谈。

杨金忠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显示了法官、检察官履职报告工作的紧迫性和严肃性,也对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即将开展的两官履职报告工作提供了指导方向。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学习,借鉴优秀的工作办法和流程,做足调研功夫、做好报告工作、做实评议效果,确保履职报告工作有序、有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