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坚守初心,薪火相传
——区人大机关成功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岁月流金,华年溢彩;四十年光阴,弹指一瞬间。为致敬芳华,1118日上午,新北区人大机关为赵昊、花震亚、茅雪鹤、江天舒、戚家放5位领导举办“坚守初心,薪火相传”主题荣誉退休仪式。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宇伟,区人大二级巡视员陆敏,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金忠,副主任刘金曙、沈春英,党组成员范春苟、夏志文,各工委室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杨金忠主持。

一部影片,尽显初心与坚守。在“颁证书”环节,全场共同观看了短视频——《时光》。视频里的一张张珍贵老照片,记录着5位老领导在高新区“筚路蓝缕启山林”的激情岁月;一句句朴素话语,流淌着5位老领导对高新区的恋恋不舍和深情表白。高新区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一事一物,都见证了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与无私奉献。观影完毕,王宇伟为5位老领导颁发荣誉退休奖牌和鲜花,并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一段感悟,讲述致敬与传承。在“叙真情”环节,5位老领导依次上台分享了退休感受,他们表示在岗时全心投入、无怨无悔,离岗后亦心系新北,开启人生新阶段。与座的各委室主要负责人也纷纷上台,回忆与老领导们一起奋斗的趣事、乐事,数次引起全场掌声雷动。在欢快活泼的氛围中,人大办公室年轻干部们感受到了领导们勤恳踏实的工作作风、淡泊正直的为人做派和昂扬向上的饱满激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也将以他们为榜样,传承优良品格,努力续写人大工作的华彩篇章。

一份祝福,传递温馨与真情。在“送祝福”环节,王宇伟为5位老领导送上“初心礼包”:一份影集、一张书卡、一只杯子、一本调研报告选编和一个视频U盘。沈春英、刘金曙、陆敏依次送上退休祝福。王宇伟发表退休寄语。他表示,5位领导见证、参与、融入高新区建设30年,他们用智慧和汗水陪伴高新区一路成长。希望每位领导退休不褪色,以后能发挥余热积极为高新区建设献言献策,同时顾好身体和家庭,活出人生新阶段的精彩。

在最后“合家欢”环节,所有人员上台合影留念,定格美好瞬间。回望来时路,郁郁满芳华。退休既是人生一阶段的结点,也是新阶段的起点。祝愿5位领导在人生新阶段拥有老骥伏枥的壮志豪情,更有丰富多彩的美好退休生活。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