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新北区组织辖区四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4日,新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新北的省、市、区人大代表围绕我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科技创新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区委书记周庆,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石旭涌和区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人大代表分两组先后对常高新漫柏未来人才社区、新创碳谷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师范大学常州实验学校进行集体视察,每到一处,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现场介绍。

常高新漫柏未来人才社区位于光伏产业园区内,总建筑面积达17.2万平方米,共规划人才公寓3118套,为全国首例超大型未来人才社区、全市首个五星级人才公寓。社区以未来人才体验中心为核心建立全领域人才服务生态,建设有商业街区、啤酒公园、卫生服务站、共享厨房、未来人才体验中心等功能设施,可为8000名青年人才提供栖息之地。

新创碳谷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宏发纵横、新创智能、新创航空、华复轨道、新创汽车、检测实验室等多家全资控股、参股公司,拥有38年的复合材料装备制造经验、24年的轻量化复合材料市场技术,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碳纤维及复合材料应用市场提供低成本、工业化解决方案的知名领军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风电、轨道交通、汽车、航空航天等行业领域。

南京师范大学常州实验学校是由区政府与南京师范大学合作共建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位于新桥街道,占地75亩,校舍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投入资金3.1亿,设计规模为872个班,20229月正式启用。学校办学设施一流,教学设备先进、功能配套齐全,教师由区教育局遴选引进。

集中视察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想履职、会履职、能履职、善履职能力,时刻牢记人大代表身份,发挥好桥梁纽带、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一线”站位,紧贴“一线”履职,彰显“一线”作为,踊跃参与到全区各项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献智出力,为全力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