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 内容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3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3日上午,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区政府关于《新北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会议认为,2022年区政府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经济恢复发展中的矛盾问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结构继续优化,发展动能持续增强,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民生保障改善有力有效。2023年目标设置顺应了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要求,努力推动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会议听取区政府关于《常州市新北区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2022年面对疫情防控要求和复杂多变的外部经济形势,区政府迎难而上,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全力组织财政收入,统筹安排各项支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财政运行总体平稳。2023年公共预算支出体现了保障民生、聚焦重点、例行节约、强化统筹、提升绩效的要求,其实可行。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