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共谋发展 共促改革——新桥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0 浏览次数:  字号:〖
 

110日上午,新桥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街道全体议政代表参加会议,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班子成员、各局办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正式会议前,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新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雷平主持会议。经与会代表充分酝酿,会议通过了《新北区新桥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和《新北区新桥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票选办法》。

上午9时,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新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科勤代表街道办事处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新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雷平作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报告。与会人员书面听取了街道本年度财政预算草案和上一年度财政预算和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23年度新桥街道民生实事项目计划安排的报告。

在分组讨论阶段,各组热烈讨论了街道办事处、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报告以及街道财政预算和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2022年,新桥街道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交出了一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单;2023年,街道结合实际提出的工作内容详实,相关指标任务明确,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措施有力,为街道增创发展新优势指明了方向。与会议政代表还票选产生了2023年度新桥街道民生实事项目9项。


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奔代表街道党工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列席会议的同志以及大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刘奔对人大街道工委和全体代表的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把牢发展方向,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二是提高履职质效,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三是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