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聚合力 谋发展 谱华章 ——魏村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1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1日上午,新北区魏村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街道全体议政代表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班子成员,各办局负责人(含财政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街道公务员、驻街垂直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斐主持。

会前,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会议通过了《新北区魏村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新北区魏村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票选办法(草案)》。

正式会议上,全体代表在听取了2022年度魏村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人大工委工作报告、魏村街道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魏村街道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计划安排的报告后,分组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各议政代表小组组长向人大街道工委汇报了讨论情况。

大会票选产生了魏村街道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10项。

街道党工委书记巢彬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对人大街道工委和全体议政代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二是把准职能定位,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三是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