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三井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2 浏览次数:  字号:〖
 

112日上午,三井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街道全体议政代表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班子成员,各办局、社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符刚国主持。

 


 

预备会议通过了《新北区三井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新北区三井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票选办法(草案)》。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三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三井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子晶代表街道办事处作工作报告。

 

三井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国英代表人大街道工委作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书面听取了三井街道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计划安排的报告。

 

街道各议政代表小组对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人大工委工作报告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及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计划安排的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酝酿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全体议政代表票选产生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8项。

随后,各议政代表小组组长在街道人大工委会议上作讨论情况汇报。

 

最后,三井街道党工委书记、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创意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党组副书记谭振华作重要讲话,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列席会议的同志以及大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对人大街道工委和全体议政代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举旗定向,以更高站位服务中心大局;二是服务大局,以更高成效履行职责使命;三是勇担使命,以更高要求加强自身建设。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