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薛家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3-01-12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2日上午,薛家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应到代表81人,实到代表7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按照法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高翔同志为薛家镇人民政府镇长,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高翔发表当选讲话。他表示,能够来薛家工作、为薛家人民服务、为薛家发展奋斗深感荣幸!他向全镇代表、全镇人民郑重承诺:一是永葆忠诚之心,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永葆奋斗之心,担当实干抓发展。三是永葆为民之心,用情用力惠民生。四是永葆敬畏之心,践行法治守底线。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决议。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综保局局长,常州综合港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常州高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薛家镇党委书记程宇主持闭幕式并讲话。

程宇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刻骨铭心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两次正面冲击,薛家镇党委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体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有效守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第一”“唯一”迭出,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排名跃升至46名,居常州市第2位。

程宇强调,一要高举旗帜、把准方向,坚定不移铸牢忠诚之魂。二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以赴提升产业能级。三要系统谋划、着眼长远,攻坚克难实现发展蓝图。四要压实责任、居安思危,强基固本守牢发展底线。五要把握定位、围绕中心,持之以恒支持人大工作,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薛家答卷!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