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区人大到魏村街道专题调研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晓东带队到魏村街道开展关于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的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范春苟,魏村街道办事处主任路建刚、人大工委主任杨斐等陪同调研。

季晓东一行首先听取了街道相关部门关于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情况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开展座谈,对街道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当前存在的难点问题以及今后工作方向进行了交流探讨。

季晓东强调,一要发挥总体规划的引领作用,统筹推进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二要进一步摸清存量底数,开展好相关地块的调查摸底工作;三要注重保障农民切身利益,通过推进入市出让为村集体经济注入活力,让群众享受到改革红利。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