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春江街道召开人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6日上午,春江街道召开人大工作会议,会议由人大春江街道工委主任邹光华主持,街道范围内市、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邹光华带领代表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在江苏视察、审议发言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人大春江街道工委2023年度工作要点,并部署街道各级人大代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

他指出,学习实践活动是体现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的政治自觉,是落实省委重大要求的政治担当,是推动新时期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各级人大代表应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到全局中思考、放到大局下谋划,助力激发更“强”经济动能,夯实更“富”百姓生活,彰显更“美”环境底色,提升更“高”社会文明程度,做到掌握民心民意“好声音”,筑牢群众工作“好底子”,树立学习实践“好榜样”,为春江现代化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代表们专题听取春江交警中队关于道路安全情况的报告,并对道路安全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