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人大代表进社区 反诈宣传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网络电信诈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升群众防骗能力,构筑群众反诈防线。龙虎塘街道盘龙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了反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人大代表和社区工作人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出售、出租、出借身份证、银行卡的风险及反电诈知识,结合近期常见、多发的诈骗案例,与居民进行面对面交流,将电信诈骗的危害、类型和防范的要领传递给广大居民。同时,人大代表在现场发放反诈知识宣传折页、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引导居民下载安装。积极向广大居民宣传要牢固树立防诈骗意识,提醒居民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安全。

龙虎塘街道将继续以人大代表联络站平台,利用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工作优势,持续做好反诈宣传工作,营造“全民反诈”的社会氛围,为建设平安社区贡献人大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