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西夏墅镇人大组织开展监督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530日上午,西夏墅镇人大组织开展监督视察活动,镇人大主席言建玉,副镇长陈超群、王强,镇人大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视察,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区人大代表王芳、巢瑜,镇综合执法局局长巢猛一同参加。

首先,视察组一行视察调研了凯德汽车、京江源两家重点企业,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仔细了解企业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难题,为企业发展加温鼓劲。在凯德汽车视察时,言建玉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新赛道上取得新发展。

随后视察组在镇人大代表之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镇人大主席言建玉主持。

会上听取了副镇长王强关于新北生态织染工业园区综合整治、项目招引与推进情况等推进情况,听取了副镇长陈超群“关于改善工业园区面貌、促进园区宜居宜业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言建玉指出,在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过程中,要做到方向更坚定,措施更有力,政策更明确,积极向上争取发展资源,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言建玉强调,在长三角地区环保安全要求严、用工成本高的前提下,要更好的发挥企业家作用,围绕产业发展以商引商,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切实保障项目早落地、快达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