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明日开幕 预备会议今日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02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明日上午正式开幕。12日上午,出席会议的260余名人大代表们,承载着人民的期待和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人大代表们快捷、有序地办理报到手续,完成报到程序后,人大代表们迅速进入会议状态,翻阅会议材料,抓紧时间熟悉会议议程和有关安排,修改完善准备提交的议案和建议。

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他们肩负着全区人民重托,满怀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将在未来的3天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履职尽责,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共献良策、共绘蓝图。

2日下午,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宇伟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会议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