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高标准农田项目
发布日期:2023-02-10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0日上午,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晓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环资城建工委主任夏志文,区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委主任高应红等一行调研新北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高标准农田项目,新北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高栋、副局长李海涛,新北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涛、西夏墅镇农村工作局局长李伟陪同调研。

季晓东一行现场查看了新北现代农业产业园高标准农田项目,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目前项目建设面积为2000亩,总投资1000多万元,项目探索将高标准农田建设与循环农业、数字农业、智能农业、无人农业、观光农业有机融合,通过道路建设、渠系管网建设、土地平整以及生态循环系统、智能管控系统、农业观光设施建设,实现高标准农田建设与高效节水灌溉、沼液循环利用、智能农情监测、无人农机作业、农业休闲观光于一体,项目中的现代农业休闲观光区每年接待游客约10万人左右。

季晓东对新北现代农业产业园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新北农业园区农田地块方正,田间道路、灌溉系统、智能管理系统等配套设施较为完善,十分有利于现代高效农业的发展。他强调,园区要发展自身优势,总结建设经验,将园区高标准农田项目打造成集智慧农业、生态农业、科技农业的示范农业样板区,为全区农业产业发展贡献经验和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