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机关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0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7日,区人大机关召开机关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全体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黄丽娟主持。

会上,黄丽娟代表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并结合个人作对照检查,通过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其他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本着实事求是、促进团结的原则,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对镜正衣、排毒治病的目的。

会议强调,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的指导下,区人大机关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区委五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全市“532”发展战略,深入推进“三大工程”,持续扮靓“六张高新名片”,为全市冲刺“万亿之城”、打造“新能源之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依法履职,更好履行新时代人大工作职能,为谱写现代化建设的新北华章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并集体观看视频《二十大代表风采录》之王亚平篇。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