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组织开展2023年首场“三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8日,区人大组织开展2023年首场“三百”活动暨“代表委员看法院”活动,邀请西夏墅镇、孟河镇18名人大代表走进法院。

人大代表们分别旁听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和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对出庭法官和律师的综合表现作出评议,并就案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在诉讼服务中心,人大代表们参观了立案大厅、导诉台、人民调解室、便民服务区等场所和设施,体验了智慧诉讼等服务,沉浸式感受了一站式建设工作成果带来的便捷服务。

座谈会上,立案庭庭长陈娥详细介绍了新北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建设情况,对诉前调解、多元解纷等工作进行了释明。代表们对新北法院在促进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方面的努力和获得的成效表示赞许,并就加大一站式建设,更好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提出了意见、建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