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春英调研全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8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春英带队调研全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区教育局局长张华锋,副局长杨杰,春江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月锋,人大春江街道工委主任邹光华陪同调研。

沈春英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区图书馆、文化馆和春江楠木厅,仔细查看布局,详细了解藏书建设和运营情况,调研组分别查看了图书馆的少儿服务区和成人服务区,查看了文化馆刻纸展览,了解春江楠木厅文化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情况。

沈春英指出要充分认识并高度重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要围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基本要素,因地制宜开展工作。要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人才队伍建设;要突出公共文化活动主体;要丰富公共文化活动方式。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把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融入全区发展大局。要切实增强公共文化建设的引领带动作用,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水平,促进全区文化工作繁荣发展,让全区人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为新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