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新北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了解全区医疗保障工作情况,52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宇伟率区人大常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及人大各工委、室负责人对全区医疗保障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孟河中医医院、奔牛镇便民服务中心、常州万仁大药房奔牛金牛东路店,实地查看了“15分钟医保服务圈”示范点运行情况,深入了解基层落实医保政策、创新便民措施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北医保分局局长、党组书记王运华汇报了分局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医保参保情况、药品集中采购、医保基金监管及两定医药机构管理情况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指示,一要提高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落实中央和省、市医保改革决策部署,推动全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优化服务,创新出台更多便民利民惠民措施,更好满足参保群众多元化多层次医疗保障需求;三要加大宣传,提高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关注度,引导群众积极参保、放心参保,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医保惠民政策。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