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机关举办首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6-25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5日上午,区人大机关举办首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专题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全体领导、各工委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宇伟领学第一章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话时代化新的飞跃》。

王宇伟强调,要把学原文作为学思悟践的出发点。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专题摘编》这本教材,发挥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领学促学作用,引导机关全体干部读原著、学原文,强度强记、常学常新,确保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要把悟思想作为融会贯通的关键点。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入推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引导机关全体干部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基础上,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要把抓落实作为知行合一的落脚点。为学之实,固在践履。要准确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努力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转化为指导人大工作实践、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以本次专题学习为开端,区人大机关采取领导带头学、干部集中学、全员互动学,在机关内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