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王宇伟带队赴浙江考察学习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1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有序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建设和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积极探索开发区人大工作新路径,710日至1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宇伟带队赴浙江省义乌市、杭州市、绍兴市、嘉兴市考察学习人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春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范春苟,各镇(街道)人大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义乌市西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科技城人大代表联络站、绍兴市柯桥区柯桥人大代表联络站、绍兴市秀洲区高照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等,通过实地察看和座谈交流的方式,重点了解浙江在智慧人大建设、代表联络站建设和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

王宇伟表示,义乌市、杭州市、绍兴市、嘉兴市的经验做法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基层与时俱进、谋求创新的生动实践,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下一步,区人大将认真总结本次学习考察成果,吸收借鉴这些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工作实际,在学习中找差距,在对比中找动力,全面提升全区人大工作水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