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到公安分局调研全区电网络诈骗犯罪打击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27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宇伟率队到分局调研全区网络电信诈骗打击治理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龙虎塘腾龙苑社区、环球恐龙城、区反诈中心,专题听取全区公安机关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情况汇报。座谈会上,公安机关汇报了今年在反诈宣传、破案打击、预警劝阻支付等方面工作情况。

王宇伟充分肯定全区公安机关在攻坚电信诈骗痛点、堵点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勉励公安机关进一步发挥联席办牵头作用,积极围绕重点人员群体,研究升级信息化技术手段,不断提升打防治理质态,力争在“边做边说”中形成特色工作机制。

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旭光代表分局党委对区人大常委会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致以感谢,表示将始终站在维护社会稳定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积极发挥公安优势、聚集部门合力、撬动社会资源,全力以赴开展全民全社会反诈工作,为平安高新贡献公安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金忠,相关工委室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