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市人大代表新北二组 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1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1日上午,市人大代表新北二组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通过搭建履职平台,促进代表和群众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代表对本地区发展状况和基层各项工作的了解,更好地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韩九云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代表小组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四次、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向群众代表了解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落实及存在的问题,征集对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议。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新能源之都”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基层教育卫生工作等方面问题,代表们与群众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

会议指出,各位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人大代表工作的认同感、使命感,切实把准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拓宽基层调研渠道,密切联系群众,提出充实、具体、针对性强的小组议案和代表建议,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代表们现场参观了常州同惠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同志介绍公司特点特色、分享新时代民营企业成长壮大的建设发展经验,当听到企业近年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时,代表们对同惠电子作为电子测量领域的“小巨人”,坚持弘扬“四敢”精神、坚持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表示支持和称赞。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