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视察常州高铁新城建设、调研高铁新城公司和常高新集团
发布日期:2023-09-12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2日下午,区人大一行视察常州高铁新城建设进展并调研高铁新城公司和常高新集团融合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宇伟,副主任杨金忠、季晓东、刘金曙、沈春英,党组成员范春苟、夏志文参加调研,区住建局局长杨磊以及高铁新城公司和常高新集团部分高管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常州高铁新城新科创中心、国际人才广场、星耀城等在建载体项目建设情况,杨磊专题汇报了常州高铁新城建设推进情况,高铁新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竞宇汇报高铁新城公司和常高新集团融合发展情况。融合发展以来,高铁新城公司和常高新集团始终围绕区域经济发展中心,聚焦核心主业,提升经营效能。星耀城、科创水镇、领航大厦、国际人才广场、创智大厦等项目有序推进,常金控类金融业务为区域产业发展、公司核心主业发展提供资本支撑,环保产业稳步推进,数字化转型推动管理提效。

王宇伟对常州高铁新城建设和两公司融合发展情况予以肯定,他指出,常州高铁新城建设始终是常州高新区干部群众关心的重点工作,高铁新城公司和常高新集团要深入研究企业转型和创新发展模式,围绕高新区“城市新中心、中轴新支点、产业新高地、智慧生态城”的发展定位,勇挑重担,担当作为。一要坚定信心,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高铁新城公司和常高新集团融合发展后,肩负着高铁新城核心区域建设和运营的重任,要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工作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以实际的建设成果和工作成效坚定发展信心。二要咬定目标,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在高铁新城建设的过程中,要始终坚持创一流精品,完善城市功能,强化运营服务,在全市“532”发展战略中展现高新担当。三要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勇争先。在当前严峻的发展形势下,要统筹谋划人才、管理、成本、资金、招商等问题,立足自身寻求发展的路径和方法,努力走出一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高新路径。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