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议公告 >> 内容
 
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3-12-27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1227日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

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拥有代表名额291名。区五届二次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实有代表287名。大会闭幕后,因工作原因,朱海颖、王奇、徐竞宇、恽志群、王东、王华国、高月锋、巢彬、唐爱民、殷铭、李贤、朱莉娜、管恒13名同志辞去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因调离本行政区域,李皓同志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自行终止;因个人原因,左国军、吴建宏等2人辞去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根据代表缺额情况和实际工作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江苏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在区委的统一部署下,近日,薛家镇、罗溪镇、西夏墅镇、奔牛镇、三井街道、龙虎塘街道、春江街道、魏村街道的部分选区依法补选了钱亚娟、张华锋、陈丹、陈弢、冯小玉、俞建君、史科新、单正中、蒋如山、黄丽玉、邵鸿军、叶青、王祥成、顾永泽、严红刚等15名同志为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对补选的新北区第五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依法确认上述15名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本次补选后,新北区第五届人大代表实有286名。

特此公告。

 

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1227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